二鳩

自說自話

【刘卢】同学,你听过刘卢吗?(2)

-和(1)没有半毛线关系

-结构松散的小段子

-脑洞关键词①一步之遥②背靠背 ③自作孽不可活

 

 

总是被贴上“傲娇”标签的刘小别其实一直都很明白自己的想法,并非众人所猜想的那样驼鸟心态般的逃避自己。

 

无法看清自己的弱点如何躲开次次的奇袭呢?

 

具体原因刘小别想不出来也不想了解,目前唯一能肯定的只有他喜欢卢瀚文这个事实。这还不是最糟糕的,最让人头疼的是很不幸的,卢瀚文恰恰好也喜欢自己。

 

真是糟糕透顶。

 

天知道这个淘气的小剑客一次次飞扑到自己怀里是多么危险,刘小别真希望蓝雨对未成年的教育能再上心些,就算因工作因素远离校园也不能放牛吃草低估基础教育啊,最起码应该要告知卢瀚文要小心三种人:

陌生人、金鱼佬和刘小别。

 

引诱对手犯罪藉此打击绝对是下三滥的手法!黄少天要是你有闲情威逼利诱我答应卢瀚文PK,倒不如下点心思让他离我远一点!

 

想起这些年来从赛前严肃赛后轻松的主客场常规赛,到全程欢脱弃疗的全明星日,再到漫长难耐的夏休期,哪一次自己没有备受煎熬的用理性自制,把不只到嘴边,还自行爬到嘴里的嫩肉给吐掉,连一滴肉汁也没有偷吞下肚。

 

刘小别觉得自己简直是典范级的楷模,耐心和忍受度都让队友许斌甘拜下风自叹弗如。

 

有时微草队员们会觉得“爱护联盟未来奖”得主也许不一定是队长,其实刘小别也是个有力角逐者,尤其在目睹他次次坚忍不拔坐怀不乱到痛苦得猛跳青筋,心猿意马推开蓝雨产的投怀送抱小剑客。

 

***

在懒洋洋的午后暖阳下,少年被晒得有些晕乎,整个脸蛋都红通起来。

 

背靠着背,隔着薄薄衣衫的两人交换着彼此比平时烫人的体温,就连手腕都可以感受到那稍稍加快的脉动。

 

放下手上的游戏机,漫不经心的打了一个好大的哈欠,卢瀚文像是心血来潮的恶作剧般故意向后躺去,用“今天天气真好”的随兴语气向刘小别抛出一颗直球。

 

“小别前辈你知道我喜欢你吗?”

 

面对背后前辈的沉默不语,卢瀚文只是小声地嘻嘻窃笑几声,将自己的身子完全放松整个摊在刘小别的背上,压得他不得不弯腰,逼得他不得不回答。

 

“……………我知道…”

 

怎么会不知道?

 

刘小别突然的起身害得卢瀚文翻倒在地,脑袋在柔软的实木地板上敲出沉重的声响。

 

咚。

 

“你知道。”

 

这是一个无庸置疑的肯定句。

 

仰望俯身的青年,看他堆在一块的眉头少年笑得灿烂极了,就连应答的音调也微微上扬,完全藏不住那满出来的骄傲得意。

 

“当然!”

 

 

 

End

 

 


评论(9)
热度(38)
©二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