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鳩

自說自話

邱非,祝你生日快樂。


過了一年,今年的我依舊好喜歡你,很高興能夠為你過生日。老實說我已經想不起來喜歡上你的契機,只知道從某一天開始就無法控制的喜歡你,期待你付出的努力獲得最大的收穫,想要給你更璀璨的未來。然而關於你的好我實在無以言表,多說一句形容都是多餘,因為你就是如此不完美得完美。


一肩扛起新嘉世未來,帶領大家重回聯盟的小隊長偶爾也需一個可以靠岸,可以真正安心休息的避風港。就我而言,最希望能夠一直待在邱非身邊的人並不是小盧小宋或葉修,而是在他進入榮耀後看著彼此歷經挫折又成長,不離不棄想共同創造未來的戰鬥格式。依現在聯盟的經營方法戰鬥格式的所有權應該屬於戰隊,除非以後出現帶著新帳號卡的後起之秀,不然在邱非退役時必定會面臨與戰鬥格式的分離。

邱非所擁有所締造的青春幾乎和戰鬥格式脫離不了關係,當年邱非並沒有繼承一葉之秋的打算,他所期望的是帶著自己的戰鬥格式與尊敬的前輩並肩作戰,在他的心中戰鬥格式的地位是其他帳號卡所不能比擬的。

真的非常非常喜歡邱非和戰鬥格式間這種深深的羈絆,因為對他們來說誰都無法代替彼此。他們一起創造輝煌,分享汗水和淚水,卻注定不會走到人生的最後一刻,只能成為對方心中永遠無法抹滅的寶貴回憶......這種只有BE的模式反而心疼得更想讓他們HE,簡單來說就是正中我的喜好。

打完這篇被小邱和戰鬥格式這兩孩子萌得不要不要,不管擬人還是什麼奇怪設定都好,好想看他們實際相處的樣子。平常都是隔著螢幕這層輕薄又牢不可破的次元之壁,不必實體化,萬一哪天可以互相交談光想就很激動,然後再次深深感受到自己的邱獨病在一年內又更上一層樓了......


PS.戰鬥格式衣服有參考,新年黃少的小背心實在太可愛了!

评论
热度(12)
©二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