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鳩

自說自話

【刘卢】同学,你听过刘卢吗?(1)

-来一份刘卢安利如何?
-用脑洞关键词组成的松散小段子,只是用来喂自己的无质量腿肉



卢瀚文,16岁,第九赛季最佳新人,同时也是联盟里最年轻的职业选手,最近有一件事让这位乐天的小剑客颇为心烦。

为什么暗恋的对象刘小别前辈总是把自己当小孩子看待呢?

“小别前辈我训练完了澡洗完了连作业也写完了,快点来跟我PKPKPKPK!”
“现在都几点了还不去睡?小孩子早点去睡跟人家熬什么夜?”

“小别前辈今天全明星日队长给我放假,我去你房间串门子好不好?我不会缠着你PK,让我跟你聊聊好不好?还可以聊着聊着就睡了,我们一起睡好不好?队长说我待在你这他很放心,要留宿也没问题。”
“小孩子快回房里睡觉,活动很累了去休息,别来一群豺狼虎豹跟狐狸的窝瞎闹腾,学一些有的没的。你来我还能好好休息睡觉吗?去跟你家队长说我这不是托儿所,还有快回房里,酒店走廊人多不安全快回去。”

“小别前辈我夏休提行李去B市找你玩好不好?”
“不好,小孩子夏休就给我回家陪爹娘让他们见见儿子,不然去乡下转转也好,来B市吸脏空气图什么?”

小孩子小孩子小孩子。

握紧手中的机票,卢瀚文忿忿的小声低喃:“我才不是小孩子。”

我已经有工作会赚钱,还能自己搭飞机从G市来B市找前辈你了,这些小孩子才办不到。

更重要的是,被前辈一次次拒绝推开还不哭不闹,当没发生过似的继续尝试接近,心灵脆弱的小孩子才办不到。

虽然我还不能领证,但是我绝对不是小孩子。

***

明眼人都看得出刘小别在躲卢瀚文,每次碰上面总是死要面子的他就会一反常态的夹着尾巴跑路,接着被眼神特好,在联盟中靠着一张还没长开的少年脸庞和几句甜甜的“哥哥姊姊好~”就收服众多眼线的小剑客给揪了出来,让刘小别每次被逮到后只能不满的鄙视那些出卖自己的眼线们。

这些不要脸的大叔和老太婆,平时一个个正人君子的模样,一看到卢瀚文这小子就小花开得到处泛滥,简直是衣冠禽兽的死金鱼佬。

以前都不知道联盟里的危险份子这么多,果然下次还是不要跑了,让这小子四处乱转不放心,怎么可以让那些图谋不轨的邪恶金鱼佬们有机会。

不对,我担心他什么啊?他被怎样都是他家的事,我瞎操心什么?最好被抓走别再来烦人,顺便还清掉微草夺冠的绊脚石岂不美哉?

“快跟我回大伙那。”牵住蓝雨小剑客的手,微草当家剑客决定先甩开那些乱七八糟的想法,把这位让人想犯罪的少年送还给家长。

当然,那个想犯罪的人刘小别绝对不会向其它人透露那个混蛋其实姓刘这件事。

到了下回,刘小别又一次选择性的失忆,再度和卢瀚文玩起你追我跑的追逐把戏。

***

一二、一二。

卢瀚文小朋友在半个夏修期的漫长思考后终于发现有点不对劲,怎么每次自己向前一步小别前辈就会退后两步?用小跑冲过去,那小别前辈就会以奔跑的姿态加速逃离。

如果是直接暴冲,让他措手不及呢?

抬起,向前,放下。

面对缓缓开起的大门,卢瀚文决定和原地踏步道别。



End.

 


评论(6)
热度(13)
©二鳩 | Powered by LOFTER